Friday 8 June 2012

仿錶的開箱心得

買假錶只是怕真錶磨損太快。誰知道被阿不弄的網站 etatw2011.com 騙到,學費付給了他。
畢竟一萬多台幣也是辛苦錢,給他不如給慈善團體。

心得在這邊
去年底手錶爛了以後,看他的網站超過半年以來,發現一件事情,阿不弄 真是仇家滿天下,整天都有人整他,同樣的事情一直發生。尤其是Mobile01上,關鍵字 輸嗎 ,笑死我了,還什麼慢跑研究女生有沒有穿內褲,生意不是很大,還有時間研究內褲!!
我觀察起來,阿不弄 大部分都是保固的問題,從大陸批貨來賣,就是品質不穩定,賣到爛的錶,阿不弄 只好讓客人自己吞下去。
在他的網站,為了繼續賣錶,把過錯推成是同行來亂,這樣之後來的客人才會繼續上鉤。
那個錶跟真錶的差異度,還是很大,所以我不敢戴,沒幾週就爛了,沒戴還會冒出水蒸氣。
難怪他的影片常常手錶上會有水蒸氣..........
拿去給一般店家修,還說沒有零件換!!!
手錶師父說,這大概仿的程度只有中等,他還給我看一個真正高仿的手錶。機芯的打磨還差真多。勸我說不用修了啦,洗油都比手錶貴,我的天啊,我付了一萬多耶

壞了的話,你只能找 阿不弄 保固,但是你找的到他嗎?。那一萬多我還真希望是捐給慈善去算了。

其實真假錶一比較之後,我只能告訴你,我還是不敢戴假錶,因為,還是差很多。

為什麼還是有人買,這就跟詐騙電話的道理一樣,人數夠多,就一定會有人上鉤。

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到你